别人家的男票

你没有如期归来,这才是离别的意义。

【个志预售】所有的爱情,都是久别重逢。


先放预售地址:※点击这里

其次,我必须要向大家致歉,这个本子拖了这么久才开始预售。我坐标海外,只能找工作室代理,而工作室最近特别忙,因为CP22漫展的缘故。

最后,我要谢谢所有肯支持这本个志的你们。我是第一次写文,我闺蜜帮我做的封面,她是第一次画封绘。我俩都是生手,熬了近一个星期才搞出来。万幸的是,最终出来的是我想要的版本。

我保证我尽了最大努力在这本个志上,而且没有以挣钱为目的,尽可能定低了价钱,最终是35元。

真心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,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来私信我。谢谢你们!!!❤️❤️


下面是文本信息:

1. 刊本信息

  • 刊名:所有的爱情,都是久别重逢

  • 字数:5w

  • 规格:A5

  • CP:好桃

  • 价钱:35元

2. 人员信息

  • 作者:别人家的男票

  • 封面:纳尼汉堡肉

  • 封设:阿实

  • 插图:水晶腊肉条( @水晶腊肉条 )

  • 排版:Sonder

  • 代理:牛奶星工作室

3. 收录篇章

  • 全文20章 + 番外2篇(未公开)

宣图如下: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9)